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大戰後未回氣取下盤

時間:2021-09-22 04:26:44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靠艾奧祖(4號)頂入逼和對手。\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ESPN FC報道:強勢開季的皇家馬德里,明晨西甲主場出戰馬略卡,雖然勝算仍高,但可能只會「煲魚生粥」僅贏,「讓球」要讓球半/兩球嫌過多,宜取下盤。(NOW632台明晨4時直播)

  皇馬原來的班拿貝主場重建完成今季重開,但暫時5場聯賽只有對切爾達之戰主場作賽,該仗大勝目前排尾三的對方5:2。目前皇馬續有加里夫巴利、卻奧斯、馬些路等傷兵,拿祖費南迪斯或串演左閘,但鋒線有已入6球的賓施馬,仍予人信心。不過,馬略卡開季表現甚具韌力,暫時也只失3球,乘皇馬近兩仗連續作客大戰國際米蘭與華倫西亞,或稍稍回氣之下可拉近彼此差距。

  巴塞和波失強者本色

  巴塞隆拿表現仍然令人失望,昨晨西甲主場臨完場前才憑藉守將艾奧祖的入球,驚險地逼和CF格蘭納達1:1。教練朗奴高文還直言,此刻的巴塞不能達至球迷預期的水平,他說:「看看我們球隊陣容吧,目前己隊根本沒有可以踢昔日tiki-taka足球的球員,我們已不是8年前的那一隊巴塞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