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陳翔志攀岩全能賽「梗頸四」

時間:2021-09-22 04:26:40來源:大公报

  圖:陳翔志在全運攀岩男子兩項全能決賽得第四名。\新華社

  【大公報訊】在昨天舉行的全運會攀岩項目中,香港選手陳翔志出戰男子成年組兩項全能決賽。他下午先以第3名完成抱石賽,傍晚轉戰難度賽,原本獲得第4名,但湖南選手瞿海濱因技術問題獲再次挑戰的機會,結果陳翔志跌落第5位,總計兩項成績,陳翔志只得第4,由原本的銅牌變失牌。湖南的翟海濱最終奪得銀牌,湖北的潘愚非及黃迪翀則分別獲得金牌及銅牌。

  田徑方面,香港「欄后」呂麗瑤在晚上的女子100米欄初賽第一組登場,雖然她的起步較快,但後勁不足,中段開始被其他跑手趕超,最終跑出13秒33的成績,雖然在小組排第三,但最終排名第九,無緣晉級決賽。女子跳高方面,香港女子跳高紀錄保持者楊文蔚養傷兩年後再戰大賽,可惜在3次試跳1米80未能成功下,她最終以1米75位列第15,未能造出超越今年5月她在香港田徑錦標賽造出的1米75的成績。至於鄧伊程、張靜嵐這兩名港將則同樣以1米70的成績完成今次全運之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