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文尼入第100球 寫兩里程碑

時間:2021-09-20 04:28:50來源:大公报

  圖:沙迪奧文尼(右)近門建功,為利物浦先開紀錄。\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沙迪奧文尼上半場末段先開紀錄,除助利物浦在上周六英超主場輕取水晶宮3:0外,個人亦寫下效力球隊以來射入100球,以及連續9場聯賽對水晶宮有「士哥」的英超歷史紀錄兩個里程碑,成為焦點。

  文尼打開缺口後,穆罕默德沙拿和拿比基達在易邊後各建一功助利物浦大捷。文尼為利物浦所入的第77個英超入球,亦是他加盟後所有賽事的第100球,同時連續9次聯賽對水晶宮都入球,也寫下英超對同一對手的連續入球新紀錄。

  曼城幸保一分

  至於表現突告走樣的曼城,獲得VAR(視頻助理裁判)贈回一分,主場面對修咸頓之役,下半場守將基爾獲加在禁區內一次粗野攔截,原本被球證出示紅牌兼罰12碼,但在VAR示意下,球證摩斯到場邊翻看片段後撤回判決。雖然曼城避過少踢一人兼可能落後的厄運,但後來即使換入奇雲迪布尼、馬列斯等亦未能撕破客軍防線,最後失掉兩分,又或可說幸保一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