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作客特醒捧上盤

時間:2021-09-19 04:26: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今晚於英超作客對韋斯咸,曼聯今季有C朗拿度強勢回歸,目前表現甚為搶眼,於英超亦高居榜首,加上他們正保持英超作客長期不敗紀錄,今仗坐和望贏;韋斯咸今季表現本屬不錯,不過主帥莫耶斯倒戈曼聯竟未嘗勝績,今仗似乎又要再輸一仗。「讓球」曼聯讓半/一捧上盤。(NOW621台今晚9時直播)

  曼聯獲C朗拿度回巢,整隊表現都更活躍,他於上輪聯賽鬥紐卡素首度上陣便梅開二度,助曼聯大勝,上仗歐聯雖然因少踢1人不敵年青人,但C朗亦有入球,相信對球員心情影響不大。曼聯目前更保持英超作客長期不敗紀錄,上次英超作客輸波,已要數到前季2020年1月20日0:2不敵利物浦,故絕對有力在今仗取勝。

  韋斯咸目前在英超錄得兩勝兩和,表現令人驚喜,特別是去季表現出色的連格已被曼聯收回,仍能維持佳績,莫耶斯應記一功,不過未知他是否太愛曼聯之故,自2014年離開曼聯後,他先後帶領新特蘭和韋斯咸7次倒戈曼聯僅錄得2和5負不勝成績,今仗相信也難望打破宿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