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劉知名空手道亮相衝牌

時間:2021-09-18 04:26:26來源:大公报

  圖:黃卓楠在攀岩男子速度預賽出局。\中新社

  【大公報訊】全運會昨天繼續舉行,劍擊項目在天津薊州體育訓練中心上演,前天在個人賽皆32強止步的香港男女子佩劍隊,昨轉戰男女子團體賽,最終同樣在首圈止步而未能殺入前八的名次賽,佩劍隊完成賽事後,香港花劍隊將在明天登場出戰個人賽。港隊今天將有空手道名將劉知名、李嘉維登場,乒乓球、沙灘排球及攀岩亦繼續作賽。

  黃卓楠陳翔志速度預賽出局

  香港男子佩劍隊的羅浩天、何思朗、陳卓謙,與女子佩劍隊的林衍蕙、歐倩瑩及馬暤孜,昨天與未有參加個人賽的陳智軒及劉穎怡轉戰團體賽。男團共9隊參加,港男佩與河南在首圈爭入8強,結果前者以39:45落敗。女團共19隊參加,港女佩於首圈與山東對陣,結果以29:45落敗,同告無緣8強。全運劍擊賽事將休息一天,明天將舉行花劍個人賽,港隊的東京奧運會男花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因傷日前退賽,由蔡俊彥、張小倫及楊子加出戰個人賽及下周一的團體賽;港女花則由鄭曉為、關渝澄及符妤名出戰個人賽,下周一加上范琳娜出戰團體賽。

  其餘賽事,杜詠彤及江卓儀昨出戰沙排女子小組賽E組賽事對陣王穎芃及董頡組成的山東一隊,以局數0:2(15:21、10:21)落敗。攀岩方面,黄卓楠及陳翔志出戰男子速度預賽,結果兩人分別以第17及第19完成而未能晉級,陳翔志將與歐智鋒於今天轉戰男子兩項全能預賽的攀石賽及難度賽。

  空手道隊則於今天亮相爭奪獎牌,其中劉知名出戰男子個人形項目,與另外8個對手在首圈爭入次圈、銅牌賽及決賽,李嘉維則於男子75公斤以下級組手上陣,他先與廣西的覃炳桂交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