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男女乒團體首戰告負

時間:2021-09-18 04:26: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李陽波、張仕珍西安報道:全運會乒乓球比賽17日在陝西延安打響。首天比賽,馬龍、許昕、樊振東、陳夢、王曼昱、孫穎莎等多位世界冠軍先後登場,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面對較奧運會比賽還要強的對陣,香港男女團雖拚盡全力,但還是不敵山東和江蘇,雙雙告負。

  分別不敵山東江蘇

  由於比賽和傷病原因,港隊此次並不是以最強陣容出賽。男團首戰山東,港隊的蘇致一上場便很快進入狀態,第一局11:8拿下;隨後兩局,蘇致越打越順,氣勢如虹,分別以11:9和11:6獲勝,3:0擊敗于子洋,為港隊拔得頭籌。第2場,港隊的陳顥樺對陣劉丁碩,首局雙方比拼激烈,但遺憾的是,最終陳顥樺兩分惜敗,丟掉首局;其後陳顥樺又連丟兩局,0:3敗下陣來,兩隊總比分打成1:1平手。關鍵的第3場,港隊的姚鈞濤挑戰全開源,或許是受到第2場失利的影響,姚鈞濤始終被對手壓制,0:3告負,山東總比分2:1反超港隊。第4場,再次披掛上陣的蘇致對陣劉丁碩,雖然蘇致拚盡全力,並贏下一局,無奈無力回天,1:3告負。至此,港隊總比分1:3落敗,首戰失利。

  女團方面,港隊首戰遇上江蘇。第一場,港隊的周穎詩對陣錢天一,首局比分咬得很緊,一度看到取勝希望,但在13:15丟掉首局後,周穎詩又輸兩局,第3局比分更是1:11較為懸殊。總比分0:1落後的港隊,第2場派出吳詠琳上陣,雖然贏得一局,但最終還是1:3不敵蒯曼。第3場,港隊的李嘉宜挑戰石洵瑤,經過20分鐘苦戰以0:3告負,港隊總比分0:3見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