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利狀況好轉離開重症病房

時間:2021-09-17 04:26:44來源:大公报

  圖:比利表示身體狀況良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月初因進行右結腸腫瘤摘除手術而入住重症病房的球王比利,昨天在聖保羅的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院發表聲明,已離開重症監護病房,並轉去普通病房。80歲的比利目前狀況良好,更笑言在「踢了90分鐘比賽後,即使再加時亦無妨」。

  球王比利在8月底到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院進行常規檢查時,發現右邊結腸有一個腫瘤,於9月初入住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治療,接受右結腸腫瘤摘除手術。從醫院發表一份聲明中表示,比利周二離開重症監護病房,正在普通病房休養,希望從右結腸切除腫瘤的手術中康復,醫院聲明說:「比利從現在開始,將繼續在普通病房裏休養。」

  比利在出院後於Instagram發出一張面帶微笑的相片並留言說:「不要以為我沒有閱讀在醫院中收到成千上萬的關愛信息,我很感謝每個支持我的人,你們每人為我花上一分鐘的時間,結聚起來成為給我的正能量,我感受到的除了愛還是愛。我已經離開重症監護病房並在普通病房休息,我每天都會保持樂觀,就像比賽打了90分鐘後,還會繼續加時作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