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曼聯爭冠最大隱憂在主帥

時間:2021-09-16 04:27:15來源:大公报

  曼聯本季重金收購了翼鋒查頓辛祖和中堅華拉尼,攻守能力都有提升,更意想不到是在轉會窗尚餘幾天時,突然接獲C朗拿度回巢的好消息,令球迷對本季重奪英超錦標滿懷憧憬,但經過今仗之後,球迷或會認為球隊追逐冠軍的最大隱憂,也許不在陣容,而在於主帥蘇斯克查。

  蘇斯克查上任後最為人詬病的失敗應變,就是上屆歐霸盃決賽,他們與本屆歐聯恰巧同組的維拉利爾最後踢足120分鐘兼互射12碼,當時對方在法定時間完結前已換了4名球員,反觀曼聯竟要踢至第100分鐘才作出首個調動,也許就錯失了可能在加時擊敗對手的機會,最終曼聯在互射12碼中落敗而痛失獎盃。蘇斯克查的表現,完全被老練的對方主帥艾馬利比了下去。

  以往曼聯其中一項殺着就是踢逆境波,往往能從落後中反勝,這絕對是一支球隊在取得冠軍過程中關鍵的一個環節,當中當然很視乎主帥臨場換人、調整戰術等的能力,蘇斯克查暫時看來仍未達標。

  蘇斯克查也令人聯想到「同病相憐」的英格蘭代表隊主帥修夫基,希望英格蘭的錦標夢,不會是栽於這個細節吧。\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