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延續強大火力鬥國米

時間:2021-09-15 04:28:36來源:大公报

  回到西甲執教皇家馬德里的安察洛堤,今季延續前任施丹的「三叉戟」陣式,以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夏薩特或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組成鋒線,聯賽開季錄得3勝1和、攻入13球的佳績領導群雄,當中上述4人就佔去10球。目前在巴利受傷之下,其餘3將就會在明晨歐聯作客鬥國際米蘭的大戰中領銜攻堅。

  皇馬開季以重獲重用的巴利、首席射手賓施馬夥拍夏薩特或祖利亞在前線進攻。巴利不幸於國際賽受傷後,上場聯賽主場對切爾達時,頭3仗一直交替落場的夏薩特與祖利亞,今季首度同時在場正選列陣,最終皇馬大勝5:2,暫時開季賓施馬和祖利亞已分別射入了5球和4球,腳風極順。此役在巴利缺陣下,預料夏薩特會代替前者的右鋒位置,與祖利亞一同輔助賓施馬。

  皇馬在明晨的D組首戰就要造訪聖西路火併上屆意甲冠軍國際米蘭,今季在沙治奧拉莫斯與華拉尼兩大守將離隊下,皇馬顯得攻強守弱,後防有隱憂,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等人將有機可乘,可考慮「主客和」主勝。(NOW646台明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