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盧卡古圓史丹福橋入球夢

時間:2021-09-13 04:27:07來源:大公报

  圖:盧卡古(右)親吻車路士隊徽慶祝。\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那邊廂C朗拿度回歸奧脫福首仗入球,這邊廂的車路士射手盧卡古,亦在回歸後首場在史丹福橋主場的比賽「士哥」,更是其職業生涯首次在這球場取得入球,賽後該名比利時歷史神射手直言圓了兒時夢想。

  本季回到車路士後,首仗作客阿仙奴即入球的盧卡古,無論首度效力期間,還是之後轉投愛華頓和曼聯時,都未嘗在史丹福橋入球,但今場英超主場對阿士東維拉,15分鐘在高華錫造就下終於開齋,盧卡古賽後說:「我從11歲起就夢想在這兒入球,我也一直為這一刻而努力,如今終於實現了。今場勝利對我們很重要,打從首分鐘開始己隊便顯示贏波的決心,我亦為結果而高興。」

  盧卡古不止開齋,更是「起孖」,在高華錫下半場早段增添紀錄後,盧卡古於補時的入球為球隊鎖定3:0的勝局。車路士也在賽後錄得隊史第600場英超勝利,暫時亦只有曼聯較他們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