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重回曼聯開操

時間:2021-09-09 04:27:14來源:大公报

  圖:C朗拿度(中)時隔12年,再次回到曼聯的訓練基地。\曼聯官網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返回英國後完成隔離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周二重回曼聯的卡寧頓訓練基地,先與昔日隊友、現任主帥蘇斯克查見面,再落場作首次操練;周三則駕駛其價值17萬英鎊的名貴跑車回來進行第2天操練,盡顯派頭,見到記者時也豎起拇指拍照。

  時隔12年,C朗再次回到曼聯的訓練基地,先到蘇斯克查的辦公室閒談一輪,再參觀場內的各項新設施兼與職員打招呼,當中不少都是彼此認識的老朋友,之後便踏足球場,與其他毋須為國家隊服役的新隊友展開操練,並和西班牙中場桑馬達一同步出草地。多名曼聯青年軍球員亦前來一睹「球王」風采,表現興奮。

  C朗回巢後,上季外借韋斯咸表現出色、本季獲球隊收回的進攻中場連格勢必成為受害者之一,據報他已經拒絕續約,希望他投獲得更多上陣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