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際乒聯秘書長 感謝所有人付出

時間:2021-08-02 04:24:15來源:大公报

  圖:卡林強調在疫情下舉辦奧運,是極大挑戰。

  【大公報訊】東京奧運會賽程已經超過一半,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一起把奧運五環的熱度推向高潮。國際乒乓球聯會秘書長卡林在接受央視新聞記者的採訪時強調,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舉辦奧運,實在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但至目前為止,各方面同心協力在困難中做好本分,讓賽事仍得以順利進行,實在要感謝這裏所有人為奧運的付出。

  東奧雖然延遲了一年,但新冠肺炎疫情依然未有消退,東奧亦無奈要在疫情的陰霾下進行。卡林接受央視訪問時,回應如何評價在疫情影響下的本屆奧運時說:「舉辦本屆奧運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所有運動員都要面對很多困難,疫情期間大家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運動員的訓練也被迫中斷了好幾個月。之後雖然重新開始訓練,但卻沒法參加比賽,情況依然非常嚴峻。」

  不過,隨着奧運開幕及各項比賽陸續展開,運動員亦從一開始感到憂慮變為全情投入比賽,整體情況逐漸向好。卡林續說:「各地運動員陸續來到後,大家的注意力都重新集中在比賽之上,心情亦開始放輕鬆了。我們實在很難拿東京奧運會與其他賽事進行一個比較,你知道我們以前從未遇上過類似的疫情。我必須要感謝所有人為舉辦今次奧運會所作的付出,從組委會到政府,運動員、工作人員,還有各地傳媒派來採訪東京奧運會的記者們,他們各盡本分,努力讓今次奧運可以順利進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