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事看點/鞏立姣女子鉛球爭金

時間:2021-08-01 04:24:23來源:大公报

  圖:鞏立姣今天在鉛球項目爭金牌。\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8月的第一天,也是東京奧運金牌大戰後半程的首日,中國軍團將在田徑、跳水、羽毛球、體操等賽場力爭金牌。游泳收官日,中國隊將繼續衝擊獎牌。

  8月1日的田徑賽場將產生女子鉛球、女子三級跳遠、男子跳高和男子100米4枚金牌。世界排名第一的鞏立姣能否獲得其首枚奧運金牌?已挺進準決賽的中國飛人蘇炳添將有何表現?成為當日田徑賽場的最大看點。

  在30日進行的女子鉛球資格賽中,中國3名女將全部晉級。其中鞏立姣第一投的19.46米就遠遠超過達標線。已是兩屆世錦賽冠軍的鞏立姣,有望在她的第四次奧運之旅中贏得首枚奧運金牌。

  在31日進行的男子100米預賽中,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以10秒05進入準決賽。在2019年下半年遭遇嚴重腰傷,如今還處於恢復上升期的他能否闖過準決賽值得關注。

  羽毛球將產生女子單打金牌,中國選手陳雨菲與何冰嬌提前準決賽相遇,最終陳雨菲以2:1戰勝隊友晉級,在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陳雨菲將迎戰世界第一、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