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江旻憓石偉雄踏上衝獎征途

時間:2021-07-24 04:24:1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香港奧運隊今天將有十多人出戰8項賽事,其中更有兩個項目將會產生獎牌,包括劍擊的女子個人重劍,及公路單車的男子公路賽。

  一連舉行九天的劍擊項目今日正式上演,率先開打的有女子個人重劍賽,香港劍擊隊將有江旻憓、連翊希及佘繕妡出戰爭奪獎牌,其中8號種子江旻憓直入32強鬥25號種子多伊格,兩人世界排名分別為第7位及46位,江旻憓很有機會晉級,希望超越上屆16強止步成績,甚至力爭獎牌,佘繕妡及連翊希則在首圈鬥世界排名200外的選手,但晉級後將迎來頭號種子、韓國的崔仁晶及2號種子、羅馬尼亞的布倫澤。

  港乒混雙鬥匈牙利組合

  蔡曉鋒出戰公路單車男子公路賽,他將要孤軍出戰,惡鬥一群平時在環法單車賽踩車的猛將,減磅出戰的蔡曉鋒目標是完成賽事。

  其餘項目,被外媒視為奪金大熱之一的石偉雄(圓圖),出戰競技體操男子資格賽,力爭打入8月2日舉行的男子跳馬決賽。

  黃鎮廷/杜凱琹出戰乒乓球混雙16強鬥匈牙利組合,同時林兆恒就在男單首圈與波多黎各選手較量,伍家朗與鄧俊文/謝影雪在羽毛球男單及混雙小組賽上陣,歐鎧淳/鄭莉梅/何南慧/譚凱琳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初賽上陣,洪詠甄出戰賽艇女子單人雙槳復活賽爭取最後晉級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