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攻守兼備贏面高

時間:2021-06-20 04:24: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盃分組賽A組明晨迎來最後一輪賽事,兩戰全勝的意大利坐鎮羅馬迎戰威爾士。前者即使已提早出線,為爭首名定以3分為目標,全力搶攻,達成全勝入16強;威爾士踢法較守舊,相信「高Q大棍」難威脅意大利防線,「讓球」意大利讓一球仍可捧上盤。(NOW618及616台明晨零時直播)

  意大利於今屆歐國盃回復強者本色,既有出色防守,亦有不少攻門爭取入球,目前兩戰全勝,更取6球兼仍未失球,前線一高一矮組合、恩莫比尼及恩斯治尼把握力高,入球有保證。

  意大利後防雖有基亞連尼上陣成疑,但邦路斯同樣經驗豐富,可穩定軍心,中場亦新星盧卡迪利等在陣,三線人腳皆比威爾士優秀,可望再下一城。

  威爾士重長傳急攻

  威爾士雖有球星加裏夫巴利壓陣,但踢法仍是英倫三島傳統的長傳急攻,依靠巴利及丹尼爾佔士傳中,再由身高1米95的中鋒基化摩亞攻門的踢法,相信這種踢法難以威脅防守出色,連續十場不失球的意大利,加上後者火力強大,今仗威爾士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