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單車隊進行奧運模擬賽

時間:2021-06-18 04:24:43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左)與杜棹熙在模擬賽上對賽。\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單車隊共有七張東京奧運入場券。單車隊昨午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公開的奧運模擬賽,模擬東京奧運的比賽時段,「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和隊友李海恩都在模擬賽中出賽,更被總教練沈金康安排與男子隊的杜棹熙、梁嘉儒及羅子駿等人合賽保持狀態。

  由於單車隊教練和隊員專注備戰,並沒有接受訪問,香港單車總會行政總監黃誌如向媒體講解模擬賽的詳情和目的。黃誌如表示:「沈教練是希望讓工作團隊和運動員熟悉整體流程,同時運動員也會有相關的身體數據去參考,平時賽事是一天便比賽完單項,但東奧爭先賽首天只是賽到32強,隨後第三天才踩決賽。」黃誌如透露,早前已有過三次類似形式的模擬賽,每次模擬賽都因為女子運動員不足,便在青年和男子隊那邊找運動員一起輪流參加模擬,令賽制和東奧相似。本次麥迪遜項目的男子健兒並無參與,國際單車聯會將在6月30日公布最終奧運參賽名單,現時男子麥迪遜組合排後補名單第1位,衝奧之夢尚未絕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