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協盃J組6.23在港開打

時間:2021-06-18 04:24:42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的黃梓浩(右)與理文的李康廉繼港超後,在亞協盃賽事交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足球總會昨天公布,亞協盃J組賽事將於6月23日至6月29日在將軍澳運動場和香港大球場舉行。首日賽事將於6月23日下午4時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由台南市FC對蒙古的220體育會,同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同組另一場首輪賽事,由港超球隊東方對理文。

  據了解,東方、理文及足總與相關部門,連月來緊密溝通及協調,希望在符合公共衞生安全的情況下,讓球迷入場觀看賽事。足總公布,上述亞協盃J組賽事將開放觀眾入場,按照政府規定下佔用座位不得超過座位數目的75%(即香港大球場最多入座人數為3萬人,將軍澳運動場為2625人),及同一行座椅不可有連續超過四張座椅被佔用。

  劃位門票一律50元

  按政府現時風險評估,職球員需確切執行醫學指引及相關防疫措施,因此為更有效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上述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比賽,將開放廂房層及高層予球迷。此外,所有門票均需劃位,球迷需按門票所列印之編號入座。入場觀眾需遵守相應的衞生防疫措施,安排大致與港超聯賽事相若,包括球迷必須於入場前填寫並繳交健康申報表及接受體溫檢查、於球場範圍內正確佩戴口罩、於場內不可進食,但可飲用杯裝及紙包裝飲品。為方便球迷,足總將安排預售門票,上述賽事門票將於6月21日起發售,門票一律為50元。足總安排於下周一起的非比賽日,在足總辦公室及兩個球場的預售處發售門票。

  另外,理文公布了參加這次賽事的「3+1」外援名單,該隊將派出守衛荷西安祖、進攻中場亞哥斯達、前鋒基華尼頓3位外援,以及韓國前鋒球員金承龍1位亞援參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