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舒希克入金球 捷克響頭炮

時間:2021-06-16 04:27:05來源:大公報

  圖:柏德列舒希克(左)梅開二度,替捷克首仗分組賽贏波。\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導:歐州國家盃日前舉行分組賽D及E組首輪賽事,D組捷克鬥蘇格蘭一戰,前者由柏德列舒希克梅開二度、包括一記半場笠射「金球」,以2:0打嚮頭炮;E組西班牙與瑞典交峰,前者破紀錄佔85%控球,仍僅與瑞典悶和0:0痛失兩分。

  D組英格蘭日前以1:0勝克羅地亞,捷克與蘇格蘭力爭脫穎而出,自1998世界盃後再戰大賽的蘇格蘭敢於進攻但未見效果,42分鐘被捷克的柏德列舒希克先以頭槌破網打開紀錄,半場捷克一球在手。下半場蘇格蘭攻得更狠,卻被捷克有機可乘,在進攻失誤下,柏德列舒希克中場搶走皮球後,乘門將口大衛馬素爾站得離龍門太出,便以一記49.7碼笠射建功成2:0完場,成為歐國盃史上最遠矩離入球,他於賽後表示上半場已留意門將站位甚出。

  西班牙狂攻僅賽和

  西班牙對瑞典大打圍攻戰,在控球率破歐國盃紀錄下作出17次攻門,無奈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就連對手送禮給他單刀也射斜,連番失機下令西班牙只能悶和完場。E組另一仗波蘭對斯洛伐克在俄羅斯上演,波蘭在基祖華克下半場取得今屆首張紅牌被逐下,以1:2不敵斯洛伐克全失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