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洲國家盃/意大利四子獲豪門青睞

時間:2021-06-16 04:26:58來源:大公報

  義大利在歐州國家盃擖幕戰以3:0大勝土其耳,繼績走在「文藝復興」道路上,今次大軍之中,亦有多名球員獲得歐州其它豪門青徠,包括首仗正選列陣的文路爾盧卡迪利和杜文尼高貝拉迪、惟一的「千禧後」新星拉斯柏度尼、後備門將阿歷斯美列特,相信在歐國盃之後便會有所行動,成為今夏轉會市場上的搶手貨。\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上述4名球員除效力拿玻裏的美列特外,其餘3人均來自近幾季意甲都有不俗成績的薩斯索羅,當中又以司職右翼的貝拉迪最為人注意,對土其耳時首開紀錄的歐國盃曆史性「開齋烏龍」,正是貝拉迪的傳中所致,他暫替意軍上陣12次已射入5球,效率算不錯。剛由祖雲達斯過檔擔任熱刺足球總監的柏拉迪斯,就打算透過自己在義大利的人脈找來貝拉迪,「不幸」的祇是後者在歐國盃披甲並有好表現,佔計身價或高脹至約5000萬歐元。

  盧卡迪利成搶手貨

  另一名首戰正選的防中文路爾盧卡迪利,近期亦成為意軍主帥文仙尼的愛將,雖然與薩斯索羅仍有兩年合約,但阿仙奴已興緻勃勃希望以他取代今戰對手、極可能轉投意甲羅馬的瑞士中場格列沙加。不過,在今季錄得全意甲最多觸球和最多傳球的盧卡迪利,同時受到曼城、祖雲達斯、多蒙特和巴黎聖日耳門等垂青,阿仙奴欲「求人得人」并不容易。

  第3名薩斯索羅球員,就是今次意軍惟一在2000年後出生的前鋒拉斯柏度尼,在今季意甲作客後備上陣「梅開二度」,助球隊反勝AC米蘭2:1,成功引起AC興趣,季尾好表現也令文仙尼挑選他入伍,雖然也許祇是「隨隊吸收經驗」,但始終仍有稗益。至於美列特就獲得回歸皇家馬德裏的意籍新帥安察洛堤邀請,前來擔任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的副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