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芬蘭下盤捧得過

時間:2021-06-16 04:25:01來源:大公報

  圖:芬蘭上仗靠贊普柏路(右)建功贏波。\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導:歐州國家盃今晚迎來分組賽B組次輪賽事,俄羅斯在聖彼得堡對芬蘭。主隊首戰比利時表現不濟,加上後防失誤下0:3大敗,今仗不宜看好;芬蘭遇丹麥球員基斯甸艾歷臣昏倒球場,復賽後取得曆史首場歐國盃勝利,專業態度值得信任。「讓球」芬蘭受讓半/一球,可買下盤圖利。(NOW616及618台今晚9時直播)

  B組首輪賽事丹麥對芬蘭一戰,遇上基斯甸艾歷臣突然暈倒球場的意外,之後出戰的俄羅斯未知是否受到影响,球員踢來有所顧忌,加上後防接連犯錯,被比利時以3球擊倒。俄羅斯出戰去屆歐國盃,分組賽僅得1和2負排榜尾出局,3場比賽越踢越差,如今他們又在首輪大敗,士氣盡失,在中場攔截不進取下,前鋒迪斯尤巴欠缺支緩,難望搶分甚致爭勝。

  芬蘭上仗與丹麥對賽,雙方在意外後不足兩小時內復賽,在球員專業態度及拼勁繼績賽事下,最終芬蘭以1球小勝,首度擠身歐國盃決賽周便取得勝利,相信芬蘭面對意外後更珍惜比賽,料憑籍更出色斗誌在俄羅斯身上搶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