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煊澤:東奧單打抽籤位置不理想

時間:2021-06-13 04:24: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據中國羽毛球協會消息,國家隊目前正在成都封閉集訓,奧運會備戰進入衝刺階段。中國羽毛球協會副主席、國羽單打主教練夏煊澤坦言,東京奧運單打的抽籤位置不是很理想,出征名單將根據國際賽表現和奧運積分排名最終確定。

  奧運羽毛球項目積分賽提前結束,夏煊澤承認這對國羽存在一定影響。「主要是積分問題。我們原計劃參加3站比賽,多拿積分,對奧運種子排位會有幫助。因為奧運會賽程與以往的公開賽不一樣,它需要先進行小組賽,之後才是淘汰賽。目前我們的積分,諶龍排第6,石宇奇排第11,陳雨菲第一,何冰嬌第9。和往屆相比抽籤位置不是很理想。」

  同時他也表示,一年多沒打國際比賽就直接參加奧運,隊員的比賽節奏感會差很多,多少會有緊張情緒。「但其實其他國家(地區)選手也沒有打太多的國際比賽,我們要從困難當中找到自信,從訓練當中找到自信。」

  按表現奧運積分定名單

  至於出征名單,夏煊澤表示單打組的諶龍、石宇奇、陳雨菲、何冰嬌、王祉怡都拿到了奧運資格,根據規則每個單項只能去兩人,「我們會根據國際賽的表現、奧運積分的排名來定名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