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西世盃外六戰全勝

時間:2021-06-10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黃衫)一度被傳會罷踢本屆美洲杯。\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巴西於昨早的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憑着球星尼馬的一射一傳,作客以2:0擊敗巴拉圭,6戰全勝在積分榜一枝獨秀。反觀開賽不久便領先兩球的阿根廷,最後卻連失兩球,作客遭哥倫比亞逼和2:2,今期兩仗都在領先下被追和而失掉4分,暫時已落後巴西6分。

  巴西此役由「4-3-3」變陣「4-4-2」出擊,復任正選的羅拔圖法明奴在前線夥拍尼馬,李察利臣與加比爾捷西斯則分別以左、右翼姿態發難,與牽引對方守衛的法明奴為尼馬創造空間,果然只消4分鐘便有收穫,尼馬接應捷西斯的傳送,以其第66個國際賽「士哥」替客軍先拔頭籌。直至補時3分鐘,後備的里昂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在尼馬造就下鎖定「保險球」,最終巴西贏2:0。

  意甲球隊亞特蘭大守將基斯甸羅美路頂入其國際賽「處子球」,以及巴黎聖日耳門中場里安度柏利迪斯在對方後衛叢中突圍射入,令阿根廷僅8分鐘便閃電領先兩球,但易邊後路爾斯梅利爾先替哥倫比亞追回一球,後備的鋒將米古爾波查補時4分鐘就為主隊扳平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