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冀平衡普及與專業培訓

時間:2021-06-06 04:24:23來源:大公報

  李厚賢充滿運動天分,他於5歲便開始滑冰,退役後成為教練培訓新人。為實現自己成為「冰界話事人」的終極目標,他選擇在澳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課程,學習更多從商業角度去走這條路,感覺會更貼地。

  李厚賢知道,若他修讀體育有關課程,也許會在運動管理上更專業,但這樣的話,可能更適合到香港體育學院工作。

  眼見香港、澳門甚至亞洲各地的溜冰場,都有非常專業和商業化的管理,他希望增進在商管運作上的知識,並希望把花滑業餘及職業訓練結合起來,從增加人才獲得培訓的機會,才會培育出新晉,出戰國際大賽。李厚賢有志成為滑冰界管理層,能平衡營商及培訓運動員兩方面,這樣發展,將會比專心當個溜冰教練來得更有影響力,更能把滑冰這項運動普及和專業化。他認為,在培育尖子前,更應該先有一個基礎,並告訴有志滑冰的小朋友,他們可以達到職業級水平,讓他們有更明確的路向前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