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保出線歐聯希望

時間:2021-05-10 04:24: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穆罕默德沙拿與沙迪奧文尼極罕有的合作入球,加上堤亞高艾簡達拿亦終於射入加盟以來的首球,讓「紅軍」利物浦於昨晨英超主場2:0淨勝修咸頓,目前落後第4位的李斯特城6分但少踢一場,在尚餘4輪聯賽下保一絲出線歐聯希望。

  今仗文尼於31分鐘頂入其今季第9個聯賽入球,替利物浦先拔頭籌,助攻者「竟然」是沙拿,兩個被傳不咬弦已久的「非洲球王」對上一次英超合作入波,已是去年6月對水晶宮時。下半場臨完場前,艾簡達拿禁區外起腳為主隊拿下「保險球」,亦成為利物浦隊史第140個英超建功者,助球隊連續6場聯賽不敗。

  英超明晨續演一場護級大戰,尾三的富咸主場對撼尾四的般尼。雖然兩軍只差一位,但卻有9分距離,般尼贏波即成功護級,背水一戰的富咸卻欠可勝的實力與狀態,「讓球」必買受讓平/半的般尼。(NOW621台明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