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西甲爭霸將掀起高潮

時間:2021-05-08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右)帶領巴塞力爭西甲錦標。\資料圖片

  歐洲各地球季普遍已近尾聲,個別聯賽依然爭持激烈,部分就已決出冠軍,另外亦有打破班霸球隊的壟斷格局,在今個仍然受到疫情陰霾籠罩下的艱難球季,尚算可讓球迷有一點話題。

  西甲今季罕有地出現4雄鬥直路,雖然西維爾在上一輪輸波率先倒下,但餘下的「三頭馬車」(巴塞、馬體會、皇馬)仍令球迷透不過氣來。法甲就殺出一隊里爾,打破巴黎聖日耳門一隊獨大局面,兩隊目前仍然鬥得難分難解;葡超方面,C朗拿度的母會士砵亭就勝利在望,打破接近20年來不是波圖便是賓菲加奪標的困局。意甲的國際米蘭和蘇超的格拉斯哥流浪則已告奪標,不再讓祖雲達斯及些路迪感覺「無敵是最寂寞」。

  不過,最引人入勝的還是英超。上半季利物浦仍好像延續上季盛世,衛冕前景一片大好,豈料之後情況急轉直下,竟然連來季歐聯資格亦幾近無望,反而開季不順、排名一度跌落中游的曼城卻成功撥亂反正,第5次奪英超已無懸念。峰迴路轉、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當然也是觀眾最喜愛看的。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