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豪門收斂狂妄是好事\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時間:2021-04-24 04:24:11來源:大公報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12大豪門押錯注,一直只能仰他們鼻息的人終於等到缺口,群起而攻之,要豪門承擔這次鬧劇的全責,可以預期豪門將不再如以往般「聲大大」,但副作用可能是令這些班主及其他球會老闆對球隊的投資變得保守,連帶球員的身價和人工亦「退潮」。

  歐超聯的最大罪狀就是被指「貪錢」,客觀事實亦的確如是,另組一個每場都是強強對壘的賽事,目的也不過是榨取更大利益,如今搞不成之餘,未來還極可能遭受歐洲足協和各所屬聯賽賽會出師有名的打壓,對這些老闆來說實在不是味兒。不過,要他們離開的難度亦不小,畢竟留下來就有機會等待另一次「發圍」時機,但此期間既然不能賺到盡,那亦無謂「花到盡」。

  在歐超聯消息爆出前,有傳保羅普巴就向曼聯開出50萬鎊周薪的續約條件,據聞挪威「神童」艾寧夏蘭特更向英超叫價100萬鎊周薪,諸如基利安麥巴比等的轉會費也動輒過億,情況實在不健康,若趁機連消帶打整頓一下,未嘗不是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