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國際單車賽獲准閉門角逐

時間:2021-04-20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將參加國家杯中國香港站賽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由香港單車總會主辦的第一屆2021UCI國家杯場地單車賽(中國香港),獲特區政府同意以「安全氣泡」的形式於下月13至16日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

  以「安全氣泡」形式進行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賽事組委會一直與政府多個部門協調及商討,終獲政府批准賽事以「安全氣泡」形式舉行。屆時比賽將閉門作賽,不對外開放,以減低人流以及病毒傳播的風險。

  由於疫情仍會有變化,賽事組委會將繼續進行風險評估,至於海外隊伍是否能夠獲批入境,該會仍會與政府密切聯繫及更新安排。

  該會同時亦提出了其他建議,例如海外選手及職員抵港後除出示檢測報告證明無染疫外,會方亦安排檢測隊伍向各隊伍進行額外的測試以確定參賽隊伍沒受感染。

  賽會亦會安排各支海外隊伍入住大會酒店,並提供專車來往機場、酒店及香港單車館,隊伍亦不能外出其他地方,以減少染疫風險。

  這是香港單車總會繼2016、2017及2019年成功舉辦世界杯場地單車賽及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後,再主辦國際頂級單車賽事。港隊主力隊員李慧詩、李海恩等將會參加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