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飛馬有望三連勝

時間:2021-04-18 04:23:51來源:大公報

  港超聯今午續上演兩場比賽,其中下午5時30分,天水圍飛馬在主場元朗大球場迎戰晉峰。飛馬近期取得兩連捷,而且兩場皆逆轉取勝,球員士氣高漲,氣勢正盛,今仗面對排在聯賽榜倒數第二位的晉峰,有望高奏凱歌。

  飛馬上仗3:1反勝理文積16分,目前少賽一場落後次席的東方6分,為繼續向東方施壓,今仗飛馬必須在晉峰身上全取3分,主教練郭嘉諾強調絕不會輕敵:「我們對這3分好緊張,晉峰有拚勁、放膽傳控,茹子楠試過個人盤扭博得12碼,所以不可以輕敵。另外基斯停賽打擊大,劉學銘、陳靜謙、胡晉銘都要做好上陣準備。我希望贏取餘下第二循環每場比賽,今仗賽果影響了聯賽形勢,我們必須先鞏固自己的分數,證明不是靠別人失分,再向更佳排名邁進。」門票售價為80元,特惠票30元。

  另一仗今午3時在斧山道運動場進行,由流浪主場對陣南區,門票售價為60元,特惠票為2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