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聯賽/傑志作客望取5連勝\大公報記者 張 銳

時間:2021-04-16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愉園米基爾(前右)與傑志加維蘭再度交鋒。

  港超足球聯賽今晚8時上演「獨腳戲」,由聯賽榜「領頭羊」傑志作客旺角大球場出戰愉園。衛冕冠軍傑志最近取得4連勝,狀態極好,今仗面對上仗在菁英杯決賽落敗的愉園,有望全取3分,爭取5連勝並繼續擴大在聯賽榜上的領先優勢。

  傑志在聯賽榜以7勝4和積25分高踞榜首,領先第2位少踢一場的東方6分,為求穩固榜首位置,今仗將全力取勝。傑志在聯賽首循環與愉園對碰時,僅以1:1賽和對手,不過隨着傑志簽下不少新兵,實力進一步提升,面對現時排第五的愉園,傑志勝算更大。

  上季從愉園加盟傑志的前鋒加維蘭,認為傑志在今仗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他說:「愉園這一季在進攻方面加強不少,從過去主守到現在有能力搶攻,查理史葛、米基爾及羅拔奧度等身體均非常強壯及有其技術特點,相比過去,愉園整體變得更強。」被問及近4仗取得3球的感受,他認為與鋒線拍檔配合是取得入球的主因:「丹恩奴域的射門及傳球配合非常有質素,自他來投,我們幾位鋒將在磨合一段時間後,已有良好的化學作用,不分彼此,是我們取得入球的主因。」

  愉園現時以1勝6和2負積9分排在聯賽榜第五位,近兩仗先在菁英杯決賽不敵東方,上仗聯賽更有米基爾射失12嗎,最後時刻被南區逼和3:3,士氣難免受影響。球隊急於重回勝軌,但面對實力較強且狀態更佳的傑志,愉園在接戰之下形勢可能會比較被動,該隊只能依靠當家前鋒羅拔奧度在前場孤軍作戰,嘗試以反擊威脅對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