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捧曼城上盤再勝多蒙特

時間:2021-04-14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領先2:1的曼城,明晨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再鬥多蒙特,後者連賴以「食糊」的艾寧夏蘭特也陷於入球荒,反擊只怕有心無力,「讓球」的曼城讓半/一,捧其再贏一仗買上盤。(NOW644台、有線661及601台明晨3時直播)

  曼城剛於英超主場爆大冷不敵列斯聯,但對於錦標十拿九穩、收起超過半隊主力的曼城來說是「輸得起」,今仗包括奇雲迪布尼、根度簡、馬列斯、菲爾科頓、洛迪卡斯簡迪、基爾獲加等主將一一復任正選,養精蓄銳必可再捷。

  德甲暫與前4已相距7分的多蒙特仍然傷兵滿營,其中一位就是曼城青訓出身的翼鋒查頓辛祖,另外還有中場韋素、守將舒姆沙、薩加度等,不過最重要是首席射手夏蘭特,已經連續6場國際賽和球會賽沒有「士哥」,即使及時重拾射門鞋,憑其一人之力亦難有大作為,在球隊來季很可能失去歐聯資格下,還是好好思考去留更實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