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博波圖「大」戰車路士

時間:2021-04-13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歐聯8強次回合最無懸念的,肯定是明晨車路士再於西班牙西維爾作主場出戰波圖,手執2:0領先優勢的車路士,較大機會與有兩大進攻主將復出的波圖來個大手交易,「入球大細」球數[2.5],可買大。(NOW644台、有線661及601台明晨3時直播)

  基於防疫問題,兩回合比賽都在西維爾上演,今仗輪到車路士「主場」。主帥杜切爾上任後「入球不過2,失球不過1」的戒律近仗已被打破,往後可以盡情入、毋懼失。鑑於本周六要在足總杯4強硬撼曼城,杜切爾今仗勢作輪換,基奧特、薛耶治、尼高路簡迪、馬高斯阿朗素等可望正選,國內停賽的中堅堤亞高施華亦可上陣。

  波圖入球最多的兩名球員、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與前鋒達利美首回合雙雙停賽,今戰將聯同馬利加強攻車路士,破關機會固然大增,但同時後防卻很可能暴露更多空間,彼此都有條件取得入球,紀錄一開,入球便陸續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