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布雷迪獲傳授體育精神

時間:2021-04-11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積克(右)與繼母(後)及弟妹一起恭賀父親奪冠。

  獲公認為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史上最偉大四分衛,甚至是最偉大球員的布雷迪,3名子女不時穿上父親的12號球衣臨場觀戰,潛移默化之下,據聞現年13歲的長子亦開始喜歡上美式足球,且看他日會否接過布雷迪拋回的欖球,代替父親繼續衝鋒達陣。

  布雷迪的長子積克是他和前妻所生,另外一子一女是和現任太太、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所出。雖然父親是業界翹楚,但原來積克小時候更加喜歡英式足球,還希望他日在奧運會替美國隊比賽,擔任一名守門員。不過在父親薰陶下,積克也逐漸愛上美式足球,兩父子現在還不時一起練習,疫情爆發前布雷迪也間中到校園,與兒子的同學一起玩。

  布雷迪不希望人們加上「布雷迪兒子打美式足球」的標籤,反而希望兒子從接觸這項運動學到紀律、尊重及切忌出言挑釁對手。對於積克是否步其後塵,布雷迪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