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爾朗尼成「小紅魔」

時間:2021-04-11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卡爾(左)年幼時到球場與父親一起領獎。

  曼聯及英格蘭名宿朗尼,今年初獲委任為英冠球會打比郡正式領隊後,同時宣布結束球員生涯,專心教波。不過,朗尼未來仍有機會「復出」,但就並非其本人,而可能是他的長子卡爾,後者於去年底簽約加入父親前球會「紅魔鬼」曼聯的青訓學院,假以時日隨時會在奧脫福出道。

  朗尼職業生涯效力曼聯長達13年,所有賽事合共射入253球,成為隊史神射手。如今朗尼退出球員行列,卻大有機會由兒子繼承衣缽,其11歲長子卡爾,去年底在父親朗尼和母親高蓮陪同下回到曼聯簽約,加入該會青訓學院。朗尼也在其社交網上載愛兒簽約的照片,並留言鼓勵說:「這是驕傲的一天,卡爾簽約加盟曼聯了,持續努力吧,兒子。」高蓮亦說:「恭喜卡爾,我愛你且為你而驕傲,持續盡你的最大努力吧。」

  其實卡爾亦早就顯露其足球天分,曾在一場小童比賽大腳射入一記自由球,也曾在家中有板有眼地「控廁紙卷」,兩者都有片為證。卡爾面對奧脫福群眾也不會感到陌生,在2011及2013年曼聯奪取英超時,卡爾就有跟隨父親踏上球場慶祝,之後又有在英超比賽擔任父親的球僮,還曾經殺上後備席,與桑馬達、馬高斯盧祖等坐在一起,一切都似是日後成為職業足球員的前奏。據知朗尼亦會緊貼卡爾在學院的每個階段,渴望兒子強勢起步,望子可如自己般成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