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歐霸8強拔頭籌

時間:2021-04-10 04:23:5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OptaJoe報道:「紅魔鬼」曼聯憑拉舒福特和般奴費南迪斯各建一功,於昨晨歐霸杯8強首回合作客以2:0先贏西甲的CF格蘭納達,晉級4強機會高唱入雲。另一英超兵阿仙奴主場卻又讓球迷失望,補時遭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逼和1:1。

  拉舒福特於31分鐘接應域陀連迪路夫傳送替曼聯先拔頭籌,亦是其今季歐霸杯的第2球,連同今屆歐聯分組賽射入6球,令他成為繼1964至65球季名宿卜比查爾頓之後,首個替曼聯於單季歐洲賽射入8球的英國球員。直至臨完場前,般奴費南迪斯禁區內被對手侵犯後親自操刀12碼,為自己替曼聯主射極刑的紀錄改寫成20射、19中,最終助曼聯增添領先優勢至兩球。雖然後衛哈利馬古尼、勞基梳爾及中場麥湯米尼今戰領黃後需在次回合停賽,但相信無礙蘇斯克查任內帶領「紅魔」第5次躋身各項賽事的4強。

  只能靠贏取歐霸杯而出線來屆歐聯的阿仙奴,雖憑尼高拉斯比比接應奧巴美揚傳送打開紀錄,惜「臨尾香」補時被斯拉維亞守將賀里斯扳平,下周作客形勢兇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