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蘇帥宜先部署下屆軍容\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21-04-08 04:25:09來源:大公報

  今個球季已接近尾聲,曼聯僅餘歐霸杯可爭,英超若保持水準便可確保三甲席位參加下屆歐聯賽事。在大局既定下,主帥蘇斯克查應開始考慮來屆軍容,表現未如人意的中鋒安東尼馬迪爾如何處置,外借中場連格狀態大勇是否召回,門將一山不能藏二虎,在轉會市場如何爭搶新中鋒,都是蘇帥現在要深思的大問題,他必須盡早決定改良曼聯的計劃。

  曼聯近年表現復甦,球會管理層亦以爭奪冠軍為目標,在蘇斯克查帶領下,他們在英超已拉近與冠軍大熱曼城的距離,杯賽亦有不俗表現,歐霸仍有冠軍可爭,合乎高層期望,帥位應該安穩。與此同時,蘇帥好應為未來着想,眼下球隊各前鋒都不足信任,要靠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入球兼助攻難以長久,他或可考慮召回連格減輕般奴的壓力,亦可直接購入世界級前鋒與般奴聯袂,但曼聯難與豪門爭搶艾寧夏蘭特及基利安麥巴比等射手,故此留下經驗老到的卡雲尼同樣重要,新秀前鋒格連活特同樣需要上陣時間成長,蘇帥必須提早解決前鋒問題。

  無論變或不變,都考驗蘇帥的領軍能力,畢竟現代足球非往昔,費格遜教了四季才有獎杯進賬的日子不再,蘇帥也應明白這道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