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連格宜留效「錘仔幫」

時間:2021-04-05 04:25:10來源:大公報

  「錘仔幫」韋斯咸成為今季英超的一路奇兵,暫時輸掉8仗,除開鑼戰不敵紐卡素外,其餘7仗全是敗在「Big 6」球隊,反映減少在一般球隊腳下失分,絕對是爭取好成績的重要因素之一。韋斯咸取得目下佳績的另一重要原因,就是季中由曼聯借用的中場連格表現出色,事實上他今季借用合約屆滿後,還是繼續留在韋斯咸比返回曼聯好。

  連格今季未獲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青睞,英超未曾亮相,更在1月底被外借予韋斯咸,但兩者合拍如魚得水,連格暫時上陣僅7次便射入5球。同樣以4-2-3-1陣式為主的曼聯,以般奴費南迪斯擔任進攻中場/輔鋒的角色,他固然亦已成為曼聯動不得的必然正選,位置重疊的連格回到曼聯,不問可知必然只會是大後備,難聽一點就是「死路一條」。

  正因為過檔韋斯咸後獲重生,連格亦於剛過去的國際賽獲英格蘭重召,出席今夏歐洲國家杯的機會亦由零增加至「五五波」,即使不能入選,亦需為明年的世界杯盤算,畢竟28歲的連格出席大賽的機會已買少見少,乘合約今夏屆滿,出走是其時。\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