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龐偉盛李豪奪奧運入場券

時間:2021-03-26 04:25: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國家步手槍射擊隊東京奧運會最終隊伍選拔賽24日繼續進行,「00後」小將姜冉馨、張雨、盛李豪在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攜手龐偉、楊皓然等名將成功拿到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24日進行的是10米氣手槍混合團體和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項目的選拔。10米氣手槍項目的形勢較為明朗,此前在積分榜上以明顯優勢領先的男子選手龐偉、何正陽以及女子選手姜冉馨、王倩都發揮穩定,最終摘得席位。10米氣步槍的競爭相當激烈,在進入本場比賽之前,除了男、女排名第一的楊皓然和楊倩位置穩固外,其他兩個席位均有懸念。女子組比賽,來自河南的「00後」選手張雨打出了精彩表現,在決賽獲得了41分的積分,以總分第二名的成績成功搭上了去往東京奧運的末班車。男子組16歲小將盛李豪在決賽中以16:2的懸殊比分擊敗陝西隊的劉宇坤。積分榜上,名將楊皓然以242分位居榜首,盛李豪以202分排名第二,二人攜手獲得奧運參賽資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