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體院網上新春團拜

時間:2021-02-27 04:25:10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體院主席林大輝向市民拜年。

  【大公報訊】香港體育學院官方臉書昨天發帖,與一眾網民作網上新春團拜,體院主席林大輝與其餘管理層及多名運動員向大家拜年,林大輝特別感謝大家對體院的支持,他祝願疫情快點離開,所有事情及運作都能夠恢復正常。

  受疫情影響,體院改以網上新春團拜形式向市民送上祝福。林大輝於視頻中表示,2020年是全世界都受到挑戰的一年,體育界與整個社會一樣因疫情大受影響,他感激體院全體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將一系列防疫措施做好,他祝願疫情能夠快點過去,所有事情及運作都能夠恢復正常。他對健兒們堅毅不拔、永不放棄的專業精神感到自豪。林大輝聯同副主席利子厚、馮馬潔嫻、院長李翠莎及副院長蔡玉坤,於視頻中祝酒賀新春。

  片段中還有多名運動員向市民拜年。香港男單首席羽毛球手伍家朗繼續以奧運為最大目標,期望遠離傷患,球技進步,冀望賽事盡快恢復。香港空手道代表劉慕裳也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可以安心訓練及比賽。香港劍擊「一姐」江旻憓希望每天也能進步,並在奧運發揮個人最佳水準。香港乒乓球男單「一哥」黃鎮廷感謝體院提出安全的訓練環境,他甚至在疫情中加操,力爭在奧運贏得獎牌。香港女子泳手何詩蓓希望奧運如期舉行。香港殘疾人羽毛球運動員陳浩源亦希望做好自己,為殘奧做好準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