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夏蘭特被曼聯虎視眈眈

時間:2021-02-26 04:25:17來源:大公報

  圖:艾寧夏蘭特是球壇近年炙手可熱的球星。

  【大公報訊】20歲挪威高大中鋒艾寧夏蘭特是球壇近年炙手可熱人物,上季加盟多蒙特後表現更上一層樓。夏蘭特在個人137場職業賽事中攻入92球,當中本季25場已攻入27球。英超「紅魔鬼」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表示,一直與該名同鄉後輩保持溝通,更不諱言渴望將他帶到奧脫福球場。事實上,夏蘭特昔日出道時,曾於挪超球隊莫迪跟隨蘇斯克查,後者在公開場合已多次提及夏蘭特,可見對該名中鋒的賞識。

  夏蘭特是挪威人,父親恩治夏蘭特於1993年至2003年在英超踢球10年,包括曾效力諾定咸森林、列斯聯及曼城,故夏蘭特是於英國出生。不過,夏蘭特還是回到挪威出道踢球,目前更是挪威國腳,他從莫迪轉投奧地利的薩爾斯堡紅牛後表現突出,兩季上陣27仗共入29球,上季轉投多蒙特仍維持高水準,至今上陣43仗共入43球,入球能力令人震驚。

  與夏蘭特關係良好的蘇斯克查,多次開腔談及該名同鄉後輩,兩周前更大讚夏蘭特肯定有一個非凡的職業生涯,並回憶過去兩人共事兩年的美好時光。蘇斯克查表示,夏蘭特會否選擇加盟曼聯,全看其個人選擇,但曼聯會盡量做能力所及的事。

  與恩師一直保持聯繫

  上周,蘇斯克查被記者問及最新的進展,他表示,曼聯正努力成為一支頂尖球員想效力的球隊,他亦與曼聯首席執行官活華特溝通,想辦法提升球隊,言下之意希望收購更具實力的球員加盟。本周,蘇斯克查再三被問及同一話題時,回答相當直接,他表示,每個教練都會關注曾執教過的球員,故他與夏蘭特一直保持聯繫,後者在多蒙特過得很好,但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相信曼聯正努力嘗試進行挖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