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愉園冀足總酌情處理禁賽令

時間:2021-02-24 04:25: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足總在周一宣布,就港超球隊愉園及飛馬未能如期繳付「綜合保險保障協議」費用作懲處,暫停他們參加所有賽事資格。由於即使繳清罰款後七天內仍未可參與賽事,愉園無法如期參與今晚的菁英杯四強賽事,並與飛馬同樣無法參與本輪港超賽事。

  足總昨天公布,已收到愉園的上訴,並正在處理當中。愉園總監潘文迪表示,已聯絡保險公司處理問題,希望足總能酌情讓球隊比賽,或在上訴失敗後才作停賽;飛馬則表示因會計跟足總有時間上的誤會出現問題,目前已處理好事宜。

  愉園總監潘文迪表示,會方已不斷想辦法解決目前情況,並聯絡保險公司處理問題,他希望足總酌情處理,讓大家繼續比賽,愉園近十年也很艱辛,能打入菁英杯四強很難得,不管勝負也希望給予球員機會作賽,他希望足總可在有判決後才罰停賽,目前球圈也有很多不好消息,希望事情能處理得更正面一點。該隊主帥鮑家耀亦不希望球員的努力最終換來負面的結果。

飛馬已繳付保費

  飛馬則表示判決生效前已處理好有關保險費用,問題出現因會計跟足總溝通上有誤會,足總已聯絡保險公司,確定已收到飛馬有關費用,事件會繼續按章則處理。

  飛馬下仗聯賽對手流浪亦同意彈性處理,球隊總監李輝立希望足總彈性處理,以免香港足球形象受損,首席顧問梁守志亦不希望球隊以這種形式取得三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