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氣勢如虹客勝必捧

時間:2021-02-21 04:24:59來源:大公報

  圖:菲爾科頓(右)在曼城備受重用。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明天凌晨上演阿仙奴主場對陣曼城,主隊近期擺脫季中的頹勢,但目前狀態仍飄忽不定。上季失冠的曼城已在聯賽錄得12連勝,球員狀態大勇有望再捷,今仗必捧「主客和」的客勝圖利。(NOW621、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阿仙奴本季一度低沉,去年底接連不敵狼隊、熱刺及般尼,之後賽和修咸頓及輸給愛華頓,連續5場不勝對球隊打擊不少,幸好射手奧巴美揚重拾「射門鞋」,上輪以4:2勝列斯聯,他個人獨取3球,但阿仙奴戰績仍屬不穩,要與如日方中的曼城硬碰,實在沒有可能,今仗輸多贏少。

  曼城上季被利物浦遠遠拋離多達18分之下屈居亞軍,這支攻強守弱的球隊本季提升防守力,最近一波聯賽12連勝中,共有9場保持清白之身,出色的防守令他們更難被擊敗,加上助攻助守的中場球員菲爾科頓、貝拿度施華等狀態大勇,有望再贏一場爭取聯賽13連勝及所有賽事18連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