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熱刺大捷晉級在望

時間:2021-02-20 04:25:06來源:大公報

  圖:巴利(左)與孫興民慶祝入球。\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昨晨歐霸杯32強首回合,4支英超球隊全部作客都不敗,當中曼聯和熱刺更加取得大勝,「半隻腳」已踏進了16強。

  曼聯在都靈中立場進行對西甲皇家蘇斯達的作客回合,憑靈魂人物般奴費南迪斯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拉舒福特射入其今季歐洲賽的第7球,加上丹尼爾占士臨完場前「埋齋」,令曼聯大勝皇蘇4:0,同時打破2004年紐卡素以3:0擊敗馬略卡的紀錄,創下英格蘭球隊在歐洲足協杯/歐霸杯作客西班牙球隊的最大勝利。

  加里夫巴利演佳作

  加盟至今58次上陣、直接或間接製造了52個入球的費南迪斯,矢言目標是拿下錦標,領隊蘇斯克查就指上季4強敗於西維爾的經驗,有助球隊學習。

  熱刺雖然收起射手哈利卡尼,但就有加里夫巴利交出表現,先為孫興民送上助攻打開紀錄,自己隨後做直接功臣,之後盧卡斯莫拉和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再下兩城,讓球隊作客以4:1輕取奧地利的禾夫斯貝加。取得今屆歐霸杯第4個入球的孫興民,亦成為卡尼、芝華士和迪科爾後,第4位歐洲賽射入20+球的熱刺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