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體院重開 只限A級健兒進入

時間:2021-02-19 04:25:21來源:大公報

  體院昨重新開放。\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香港體育學院自去年12月1日起實施封院式訓練逾12個星期,隨着近日本港疫情逐漸緩和,體院昨重新開放。體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若疫情再次嚴重,體院不排除再次封院的可能性,但經過一年取得的經驗後,相信體院能夠應對。

  李忠民表示,運動員在這兩天做完檢測後便會陸續回到體院,估計下周基本上所有全職運動員都會回到體院。重開初期只限「A級」精英體育項目的全職運動員返院進行訓練,對於兼職運動員回體院訓練的時間安排,李忠民回應指體院會首先聽從體院醫療團隊顧問的建議和分析,很多兼職運動員都是學生,如果他們復課後,體院也嘗試開放給他們回來訓練。

  如疫情再度惡化,李忠民不排除體院可能又會選擇再次封院,他說:「我們也沒有辦法,這是一個循環,從去年到現在我們經歷過幾波疫情,當疫情嚴重的時候,我們都會以保障運動員和員工為先。不同的情況會有不同的步驟,有了一年的經驗,我相信我們會應對得幾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