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雙紅」爭奪烏柏美卡奴

時間:2021-01-25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烏柏美卡奴現效力德甲前列球隊RB萊比錫。

  【大公報訊】過去一周接連於英超和足總杯對撼的「雙紅」曼聯與利物浦,一周兩戰還未「夠皮」,如今還要在場外鬥一番。兩隊同樣看中現時效力德甲球隊RB萊比錫的中堅烏柏美卡奴,但在本月冬季轉會窗出手的機會不大,留待季後其解約金條款生效時才開價,這段時間,「雙紅」就積極展開游說工作,制定一份比對方吸引的計劃書。

  「紅魔鬼」曼聯和「紅軍」利物浦本季後防都出現不穩的問題,前者領隊蘇斯克查希望物色一位有實力的中堅去夥拍隊長哈利馬古尼;利物浦雖然主要是受傷患困擾,但主帥高洛普亦有意找來一位「襯得起」荷蘭鐵衛華基爾雲迪積克的中堅,想不到兩人再一次狹路相逢,把烏柏美卡奴列為首選目標。

  曼聯願出高價

  22歲的法國國腳烏柏美卡奴與萊比錫合約中,列明4200萬歐元的解約金條款將於今夏轉會窗可被啟動,「雙紅」的新一輪戰鬥,此刻亦已拉開序幕。據報曼聯更加準備向萊比錫提出遠高於解約金的不少於6000萬歐元作出收購。「紅魔鬼」近季無論以域陀連迪路夫、艾歷拜利或菲爾鍾斯夥拍馬古尼均收不到理想效果,而且馬古尼自己的演出亦為人詬病,亟需一位可以令人安心的守將。另一名法國中堅、拿玻里的高列巴尼,也在曼聯的考慮之列。

  利物浦其中兩名中堅,祖爾麥迪比經常受傷,祖高美斯則仍有待磨煉,經歷現時的「災難」更令高洛普需要補充另一位世界級中堅。其實利物浦打萊比錫球員主意早有前科,2018年便從對方收購中場拿比基達,去年亦一度與射手迪姆華拿無限接近,可惜臨門「撻Q」遭「肯出錢」的車路士搶走。不過,利物浦於下月的歐聯16強正是與萊比錫交鋒,或可因利成便「傾生意」,加上高洛普和德國球壇的關係,可添額外優勢。當然,若然利物浦失去來季歐聯資格,這場「季後賽」便隨時給曼聯打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