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1-01-2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傑志確認踢亞冠杯

  港超聯球隊傑志昨天表示,已經收到亞洲足協確認,將會出戰新季亞洲聯賽冠軍杯分組賽,分組抽籤將於下周三下午4時30分舉行。新季亞冠杯分組賽將擴軍至40支球隊參加,其中東、西亞區各20隊參加分組賽,傑志是港超聯唯一一支參賽球隊。據內地傳媒報道,傑志將被分在第3檔次,同檔次球隊還包括菲律賓的聯合城市、越南的電訊體工、馬來西亞的柔佛TD和新加坡的淡濱尼巡遊者。

梅利無緣征戰澳網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昨天宣布,因無法找到可行的隔離方案,將無緣征戰下月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33歲的梅利原打算於上周搭乘賽會指定的包機前往澳洲墨爾本,但他在出發前進行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為陽性,只能在家中隔離。根據澳網的要求,參賽球員必須拿到檢測結果呈陰性的證明,隨後搭乘賽會指定的15架包機中的一架前往墨爾本。抵達之後,球員需要再進行一系列的病毒檢測,同時在14天內保持隔離狀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