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夏登籃網首秀大三元

時間:2021-01-18 04:24:10來源:大公報

  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在籃網主場以122:115戰勝魔術的比賽,剛從火箭轉會到籃網的超級球星夏登迎來新東家首秀,在上場40分鐘的比賽中,斬獲32分、12個籃板和14次助攻的「三雙」數據,成為籃網歷史上首位代表球隊出戰的第一場比賽便取得「三雙」的球員。賽後,夏登對首秀感到開心,他認為和杜蘭特等優秀的隊友有很好的化學作用,令自己打球變得很輕鬆。不過,他坦言是役9次失誤的次數較多,仍需繼續努力。

  AC作客可挫卡利亞里

  AC米蘭將於明天凌晨意甲「獨腳戲」作客下游的卡利亞里。AC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近仗已傷愈復出,隨時正選列陣,以其鬥心及質素,相信無需多久便可重拾佳態,加上暫時已送上6次助攻的中場查漢奴古、本季大勇的中場基斯爾等,有力盡取3分繼續保持聯賽榜榜首優勢。卡利亞里已經連續10場聯賽不勝、僅獲4分,開始受到降班威脅,加上動力十足的中場蘭迪斯停賽,中堅卡拉雲及安祖亞卡邦尼正在隔離,難以抗衡AC。(NOW638台,有線654、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