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蘭首次入選國足集訓名單

時間:2021-01-1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14日,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訓大名單,其中包括兩名歸化球員艾克森和阿蘭,後者是首次入選。此次集訓是為備戰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賽事,集訓時間為本月22日至下月10日,地點為海口。

  在世杯外次圈A組中,國足目前4戰2勝1和1負積7分,以8分之差落後於敘利亞,暫列分組第2。

  按照最初的賽程,國足原定在去年3月26日和31日分別對陣馬爾代夫和關島,並在去年6月4日和9日分別迎戰菲律賓和敘利亞。不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比賽賽程多次更改。直至去年8月,亞洲足協宣布,比賽將推遲到今年舉行。

  球員名單如下:吳曦、李昂、艾克森、阿蘭、劉殿座、韋世豪、徐新、梅方、于大寶、池忠國、李磊、張玉寧、張稀哲、于洋、王剛、顏駿凌、王燊超、蒿俊閔、金敬道、鄭錚、吳興涵、曾誠、尹鴻博、唐淼、明天、董春雨、譚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