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領隊嘆難阻球員群聚慶入球

時間:2021-01-15 04:24: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的新冠肺炎疫情目前非常嚴重,政府雖然容許英超繼續進行,但亦要求嚴格執行場上防疫措施,包括不容許球員群聚慶祝入球,否則球隊有可能被罰,但各隊領隊卻慨嘆實在無力阻止球員作出上述行為。

  記得英超去年複賽之初,多數球員都有遵守入球後不群聚慶祝的規矩,但時至今日,球員似乎已置諸不理,如昨天凌晨曼城的菲爾科頓入球後,隊友都一擁而上擁抱慶祝,前一天的曼聯和愛華頓也如是。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無奈表示對此無能為力,亦擔心英超會遭政府警告,他說:「我尊重英超的防疫指引,理解他們要盡可能避免任何潛在風險,但當你射入一球、一位隊友走上前祝賀但另一位卻不然,這就會很奇怪,讓人感覺不舒服。」

  白禮頓領隊樸達說:「在目前的新處境下,我們必須改變既有的想法和行為,但這總需要一點時間。」英超方面正擔心若球員不守規則,外間要求停賽的壓力便會增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