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羽混雙晉泰公開賽16強

時間:2021-01-13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世界羽聯巡迴賽2020、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曼谷舉行首圈賽事,香港年輕混雙組合張德正/吳詠瑢出戰,以2:0戰勝新西蘭組合晉級16強,女單張雁宜以局數0:2不敵加拿大「一姐」李文珊首圈出局。(NOW631及635台今早10時起直播賽事)

  張德正/吳詠瑢於混雙首圈與新西蘭組合戴維斯/朴安娜對陣,首局,一度落後3:4的張德正/吳詠瑢反超後一直領先,更以21:8先拔頭籌,次局他們再以21:14勝出晉級。

  張雁宜連續兩個泰國羽毛球公開賽都抽中李文珊做對手,昨天雙方今季首度交鋒,首局,雖然張雁宜三度領先,但李文珊追平15:15後,以21:17先贏一局。不能再輸的張雁宜次局力爭扳回一城,可惜她與李文珊鬥到「刁時」後,仍以22:24落敗出局。

  印度女將仙杜確診

  另外,據印度傳媒報道,該國羽毛球隊的前女單「一姐」仙杜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其丈夫、印度男單好手柏萊也一度確診,其後證實屬假陽性,但他們已雙雙退賽,並在曼谷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世界羽聯則在官方聲明中證實有一位印度球手確診,而一位德國、一位印度、一位埃及球手一度初部確診,但經過覆檢後證實屬陰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