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戰車撞欄起火 哥斯桑幸僅輕傷

時間:2020-12-01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哥斯桑(左二)由工作人員扶離賽道,其戰車(右)則斷開兩截\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巴林站正賽前晚發生嚴重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哥斯桑與羅素車隊的俄羅斯車手丹尼古亞特發生撞車,隨後哥斯桑的戰車撞向防護欄斷開兩截且起火,幸他被工作人員救出,並無大礙。

  第一圈第3個彎道位置爭奪中,哥斯桑與丹尼古亞特發生撞車。隨後,哥斯桑的賽車失去控制,以約二百五十公里的時速撞向防護欄,導致車身瞬間起火,比賽被迫中斷一個多小時。所幸哥斯桑在賽車安全系統和醫療車的及時救助下,只是輕微燒傷和疑似肋骨骨折,已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

  桿位發車的平治車隊的英國車手咸美頓則以2小時59分47秒515的成績,毫無懸念地奪冠,這是他本季斬獲的第11場勝利,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95個分站賽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